close

34W+2  

上次產檢8/18

小狗熊已經有2237g 囉!

好棒~

不知道是不是拔拔不在旁邊的關係><

小狗熊一開始用手橫放在臉下方

之後~手一放下來..醫師馬上拍了一張

讓我看到他肥嘟嘟的臉

好可愛唷~~哈哈!!

 給王醫生一個讚啦~

2012.08.18(33W+6) 出草囉!   

話說~前幾天中午...有2~3個小時吧!

小狗熊都沒有什麼胎動

嚇死我了!!

吃完飯觀察了一下~

還是沒動靜

趕快吃蛋糕和紅茶

小狗熊終於醒來了~

願意動動他的腳腳

還好~呼!!

這幾天~我一直很注意胎動

小狗熊都很活潑...

常常動個不停

力氣有時候很大...踢到會痛呢!

不過~這樣也好啦!

代表小狗熊有在長大啊~

生出來應該會是個"肥嘟嘟臉+圓圓肚+肉肉腳"吧~

 嘻嘻!!

 34W   

肚子越來越重了!

也越來越大了...37.5吋><"天啊~~

肚子有時還會撞到門..

測量距離失準啦~~

還以為我還是那個輕盈的體態~~哈哈哈

昨晚~發現....

妊娠紋找上我啦!!

大哭.....

可是~居然出現在大腿內側....

不是在肚子上

是怎麼回事?? 我也不知道

嗚嗚~~看來只能接受了(攤手)

 

小狗熊啊~麻麻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喔!

你一定要好好長大~健健康康的唷!!

~~愛你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布丁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