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W  

回想整個孕期

一開始知道懷孕時

身體還沒有任何不適

直到過年完

常有反胃嘔心感

食不知味...

東西吃到嘴裡全都變苦的

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

前三個月還瘦了兩公斤呢!

2月19日去彰化燈會~似乎是走太久了

回來之後~右邊屁股和腰後側~痛得要命

痛了好一陣子

直到貼了酸痛貼布和熱敷才漸漸好起來~

懷孕3個月開始~羊水逐漸變多

我也變得常常頭暈

有一次~在第三市場還暈到當場蹲下去...

嚇死我了

躺在床上要起床也會頭暈暈~

不知道何時才改善的~哈

16周又過了1.2天

開始感覺到胎動~

第一胎這麼快就能感受到

真的很神奇!!

我們家小狗熊特別好動^^

懷孕5到6月之間

是最舒適的階段

除了會胸悶~

心跳加速之外

(這也是沒辦法的~好像是血流量增加的關係吧)

幾乎沒有什麼不舒服

雖然肚子開始隆起

但並沒有感覺到重量

7個月後~肚子越來越重

躺著的時候~也能明顯感覺重量

起床要扶著東西~才能減輕不平衡感

現在~8個多月了(33W+4)

天氣正值酷暑阿~~

常常汗流浹背...

也造就了我很喜歡喝冰冰涼涼的飲料

還好~小狗熊接受度很高

不管我吃什麼~他都有乖乖長大唷!!

嘿嘿~~

我覺得我是幸運的

只有偶爾不適

大部分的孕期~都是順利度過的~

這也要感謝我家維尼熊

每次都陪我去產檢

(除了高層次超音波之外)

也很體諒我^^

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營區工作

不能滿足我半夜嘴饞的要求

但或許也是沒有造就我暴肥的原因吧!

哈哈~

32W+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布丁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