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W+4  

小狗熊~明天就是預產期囉!

傳說中的40W~~

也是拔拔~維尼的生日唷!

你還不出來~

真的要跟拔拔同一天生嗎?

那也是不錯啦!

只是拔拔麻麻等你等的好辛苦啊~

每天都盼望著你呢!!

你卻還在游泳池裡貪玩

把我的肚肚當畫布....

一直畫上紫紅色線條送我當禮物

還畫在我看不到的地方

讓拔拔發現再來告訴我~

哈哈~~小狗熊..心機好重呀!

出來會被打屁屁喔!!

繼上次大腿內側~再來是右邊屁股

昨天又確定右邊肚緣下方也出現了

妊娠紋..我恨你!!好醜唷~~

嗚嗚~

欲哭無淚呀~~

只要小狗熊健健康康的出生~

不要讓我痛太久><:

我就"不那麼"計較啦!

呼呼!好啦~

等你啦~別讓我和拔拔等太久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布丁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