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W+3    

關於胎動這件事~

我一直想記錄下來

免得以後忘光光...哈哈

還記得從16w又2天開始吧~

(16w算很早囉!不知是不是我肚皮太薄><哈)

就開始感受到這微妙的胎動

肚子裡有個小東西在踢~在動

像魚兒游來游去

尤其是躺著的時候..更能明顯感覺

看著肚肚被小狗熊踢到凸出來

好好玩喔!

有時也會被他的力道嚇到~很大力ㄋㄟ...

我家小狗熊是"大力士"

常常當我的鬧鐘

一大早就把我踢醒~狂震動!!

叫我尿尿啦 ><"

害我不趕快起床也不行

小狗熊打嗝的時候

肚皮會小力的規律跳動

連續好幾十下~甚至超過一百下

到後期~力道越來越大~

肚皮上也常出現波浪..來回滾動

側躺時~小狗熊踢踢.我就覺得好癢喔!

沒辦法只好正躺回來><

但正躺會覺得肚子好重..

最近因為胎位轉正了~

頭在下面~小狗熊都一直踢我的右側腰肉肉那邊

皮都被撐開啦!會癢 也會痛 有時也會嚇到

呵呵~

很慶幸的是~我的羊水量都正常

小狗熊才能在裡面恣意游泳~哈

還有玩我的肚臍

以前深深的肚臍~已經看不到啦!

現在是很淺又黑黑的肚臍

我想過一陣子或許會整個凸出來吧~

好怪...ㄎㄎ

 

不過!我只能說胎動真的很奇妙

剩下兩個月就要卸貨囉~

我要好好把握~好好去感受小狗熊帶給我的..."樂趣"

 

7/20生日那天去博生產檢~

小狗熊已經有1600g囉! 頭好壯壯喔~

803產檢也說"脈絡膜囊腫"消失了~真是太好了!

小狗熊~要乖乖長大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布丁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